齐鲁女性
立即下载

学党史 跟党走 办实事 潍坊医学院成立“知心大姐工作室”

发文时间:2021-05-10 15:16:46

来源:齐鲁女性

  5月8日,潍坊医学院“知心大姐工作室”启动仪式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潍华出席活动并讲话,来自各基层分会的女职工代表和“知心大姐”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张潍华首先向“知心大姐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她希望工作室坚持以服务师生为中心,在今后工作开展中,以党建为引领,找准妇女工作的结合点;以需求为导向,找准精准服务的落脚点;坚持奉献互助理念,找准志愿服务的突破点。

  “知心大姐”志愿者代表刘建兰作表态发言,心理学院宋玉萍教授以“关爱自我 赋能未来”为主题为现场女职工进行了团体心理辅导。

  工作室由52名“知心大姐”志愿者组成, 将开展多样的群众性普及性活动,以“放大阵地功能、提升服务内涵”为目标,不断推进精细化服务,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建好“家”、用好“家”,推动妇委会工作职能更好地落实在“家”。
  来源:潍坊医学院工会、妇女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