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女性
立即下载

临朐县妇联“美丽庭院”巡讲走进嵩山、冶源、辛寨、柳山

发文时间:2019-11-18 09:14:59

来源:齐鲁女性

  为进一步推进“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和家庭参与“美丽庭院”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美丽庭院”创建的浓厚氛围,11月11日至14日,由县妇联主办的“美丽庭院”巡讲活动走进嵩山生态旅游区、冶源镇、辛寨镇、柳山镇。
  县弘德国学院、县妇联执委任艳萍从家庭文化的传承、家庭卫生健康等方面,用简明易懂的语言讲述了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的意义。通过讲故事、谈事例、互动提问等方式,让“庭院创建、人人有责”的理念深入人心,进一步唤醒广大群众在美丽庭院建设中的主体角色、主体意识。从优美整洁的环境对家人身心健康的影响到如何改变生活陋习,呼吁大家从自身做起,培养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带动家人共同参与,从“小家”洁净美丽做起,建设美丽庭院。
  通过巡讲,参加课程的妇女姐妹深刻认识到开展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纷纷表示要按照“四美”标准,从现在、从自身、从家庭、从日常生活小事做起,培育良好的习惯,改善家居环境,提高生活质量,以家庭面貌的焕然一新促进全县美丽乡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