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女性
立即下载

临朐县“美丽庭院”巡讲掀起创建新高潮!

发文时间:2019-11-15 08:43:00

来源:齐鲁女性

  为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生态宜居新家园,临朐县妇联主动作为,积极发挥妇联执委作用,特邀临朐县弘德国学院、县妇联执委任艳萍、辛全宏,县妇幼保健院徐佳丽到全县32个示范村开展“美丽庭院”宣讲、女性保健知识及“两癌”免费检查宣传活动。

  三位讲师从家庭文化的传承、家庭卫生健康等方面,用简明易懂的语言讲述了“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的意义,引导女性在改变家庭生活习惯、爱护家人健康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巡讲结束后,各村组织村妇联主席、“美丽庭院”创建示范户代表参观示范户,交流创建过程中的典型做法、标准要求、庭院特色亮点,帮助基层妇联组织找差距、寻思路,进一步推进全县“美丽庭院”建设。
  参会妇女姐妹认真聆听,深受启发,表示将从自己做起,积极投身“美丽庭院”创建行动,向示范户、精品户看齐,积极培养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家庭美德,带动家人共同参与,从“小家”洁净美丽做起,建设美丽庭院,争当最美家庭,为建设“绿满城乡秀美临朐”贡献自己的力量。